close

010203

  上圖為法式路易16法式路易15   法式路易14

 

 

介紹:

法國路易14  :

路易十四風格的法國家具的主要特點包括:太陽王(路易14)17世紀中葉登基,他開創了法國裝飾藝術無與倫比的輝煌時期,路易十四國王認為,家具和裝飾藝術反映君主製本身的榮耀,財富和權力,他的皇宮凡爾賽宮更為經典。 因此這一時期以路易十四風格為名的創作出許多華麗的作品,可以被恰當地描述為巴洛克風格

040605

 

法式路易15  :

路易十五椅子特徵:座椅靠背往往是方形但上方有圓弧的,強調舒適性意味著座椅靠背通常是輕微傾斜的,座椅靠背框架的頂部曲線有雕刻,扶手更短(扶手縮小以適應越來越多女性穿裙子), S彎曲的腿形很受歡迎

0908

 

法國路易16 : 

大約18世紀晚期出現希臘風格時,路易十六風格反映了對前一時代華麗風格的反延續 ,對路易十四統治時代偉大的懷舊衝動。 在18世紀下半葉,法國家具經歷了新古典主義的創作。 幾何形式,洛可可寫意設計,以及古典希臘建築的風格化參考。

路易十六椅子特徵:椅子框架幾何,並反映正規化的古典圖案,如捲軸扶手符合座椅的前部,椅子腳通常是圓柱形的。

1415

 

歡迎來電或私訊預約參觀
|官網了解更多>>點我
《北部展場》
📞電話:02-2601-8093 / 0935-735-658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粉寮路二段457之4號(華福工業區對面)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假日請來電預約)
《台中展場》
📞預約專線:0931-767-601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需提前預約)
《高雄門市》
📞電話:07-7356783 / 0982-088-039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374號
🕐營業時間:中午12:00 到 晚間 20: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家居實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