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定期保養和清潔,您的木製家具就可長時間保持最佳狀態!

些對我們來說很特別的木製家具,也許這是件有紀念性家具,或者是一張足以讓你全家坐下享受全家團聚的沙發,無論那件家具是什麼,您都希望將其保持在最佳的狀態,為了保護您最喜愛的木質家具,嘗試以下這些木製家具清潔和護理技巧。

 

1.讓家具避免陽光直射:

陽光會使家具過於乾燥並使木材表面褪色,來自太陽的熱量、紫外線會產生難以修復的裂縫。

 

2.用肥皂和柔性洗潔液:

清潔家具通常只需要濕毛巾和溫和的洗潔精,清潔後用清潔濕布擦除清潔劑,然後用乾毛巾擦乾表面(避免使用所有含氨的清潔劑,氨水會損壞木製家具)

清洗後的家具上蠟,使用木質用液體蠟可以幫助恢復光澤並保護表面,確保使用不含大量酒精的家具保護劑(酒精的保護劑會損壞木材表面)

 

3.家具除塵:

使用柔軟、乾燥、不起毛邊的布(市面上有很多種魔術抹布.使用方便為主)為家具除塵,經常除塵有助於保護桌面免於不必要的灰塵或污垢堆積或刮傷

 

4.用杯墊及桌墊:

使用帶毛氈或軟木底部的桌墊.杯墊,切勿讓水長時間停留在木製家具的表面,將熱盤子和鍋子直接放在木質表面上會導致燒傷痕跡和污漬。

 

*不要使用漂白劑或強酸.強鹼清潔劑,可能會使您的家具變色或損壞。

 

S__15441928IMG_3417-2S__4235418S__4259924-1

 

 

 

歡迎來電或私訊預約參觀
|官網了解更多>>點我
《北部展場》
📞電話:02-2601-8093 / 0935-735-658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粉寮路二段457之4號(華福工業區對面)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假日請來電預約)
《台中展場》
📞預約專線:0931-767-601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需提前預約)
《高雄門市》
📞電話:07-7356783 / 0982-088-039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374號
🕐營業時間:中午12:00 到 晚間 20:00 (週一、二公休)
arrow
arrow

    家居實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