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阿琺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 設計總監 全洪義設計師帶領,在新莊遠雄中央公園的案場。謝設計師以精品法式古典為設計主軸,特別使用冠坊歐式古典家具作為整體家具的重點。本文以冠坊家具出貨至案場作為介紹主體提供大家從不同角度了解更多案場服務。

20180802FBblog-CT07.jpg

案場地點:新莊遠雄中央公園

大約坪數:92坪(不含公設)

空間配置:一客廳,一餐廳,四房(書房,主人房、小孩房,佣人房)


出貨前刻的配對

從客戶確認訂購與交期以後,工廠即開始將產品調出,開始準備出貨前的細部檢查。由於純手工雕刻、加上一片片細膩的處理貼箔,最重要的第一關,就是在眾多獨一無二的手工家具中,找出足以完成配對的家具寶貝們。

"細節藏在魔鬼裏"

和多數系統家具、密集板家具等不同,出貨前任一個細節都無法閃過廠長及師傅們的眼皮子,勢必得在這隻貓毛中找到別隻貓的毛不可。

20180802FBblog-CT01.jpg

[貼心提醒]

1.純手工雕花藝術:和機器雕刻而成的木家具不同,所求的不僅僅是保存傳統精緻雕刻藝術,更多是滿足對木雕愛好者、木家具偏愛者的願望,雕花雕法不重複、立體、活靈活現、平滑細膩是手工製作最大特徵,簡單說就是,即使細節也不放過。

2.手工貼箔技術:無論金箔或銀箔家具,假使遇到雕刻作業偷工減料,在貼箔以後光澤就無法出現平滑細膩的質感,將大幅度降低箔在家具上呈現的價值。

修整確認品質以後,需要特別鋪上厚厚的棉被做墊底與包裹,避免上車過程中磕磕碰碰的傷害。

20180802FBblog-CT02.jpg

出發前,一定要確保有沒有綁緊,不只人要快快樂樂出發,平平安安回家,家具也一樣喔,安全至上!

20180802FBblog-CT03.jpg

抵達客戶案場後,因大型家具使用拖車或其他工具仍有不穩定的狀態,師傅們最後放棄拖車,從一樓出口、搭貨梯一路向上至客戶家中,進行徒手搬移。

20180802FBblog-CT04.jpg

進入案場後,將家具就定位並進行櫃內嵌燈測試,確保沒有問題後再重複一次現場的品質檢查,一旦有任何問題立即維護處理。

20180802FBblog-CT05.jpg

以下開始就是案場照片,我們將陸續連結至FB網誌進行各區的詳細介紹,歡迎前往觀賞哦~

客廳點擊連結

 

20180802FBblog-CT07.jpg

餐廳(詳細資訊即將公告 敬請期待)

20180802FBblog-CT071.jpg

書房(詳細資訊即將公告 敬請期待)

20180802FBblog-CT0801.jpg

主臥房(詳細資訊即將公告 敬請期待)

20180802FBblog-CT0801101.jpg

小孩房(詳細資訊即將公告 敬請期待)

20180802FBblog-CT080120.jpg

以上經由 阿琺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設計總監 全洪義設計師團隊同意刊登,並感謝謝文杰設計師協助。


關於 冠坊歐式古典家具林口總公司
1.家傳超過30年的精緻手工雕花、貼箔技術
2.使用合法取得的桃花心木及各類安全且高品質材料
3.獨家製作,重金打造,至始至終堅持最佳處理工序,絕不偷工減料

歡迎個人、建設公司、室內設計師、大樓管理委員會及各行業商家洽談更多合作方案。

官方網站 http://www.kuan-fang.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uanfang1996/
Line@生活圈 https://line.me/R/ti/p/%40ppe4223x
或可撥打專線預約現場
電話:02-2601-8175 
地址:244新北市林口區粉寮路二段457-4號1樓 

arrow
arrow

    家居實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